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^^牛奶妹的自述~

^^牛奶妹的自述~

^____^说实在的,本人的记忆力也不是特别的好,

对其他人的第一印象几乎都已经忘记了

可是,对牛奶妹的第一印象,我却到现在还记得 Y(^__^)Y

不是因为她做了什么坏事或丢脸的事,

只因为当时的她看起来太太太了!

一幅生人忽近的样子!

当时,还告诉身边的大包

:“大包,你绝不觉得隔壁那个女生好像有那么的一点啊?好像很凶叻!

还是别惹她好,不然怎么死都不知道!”^^

以上就是本小姐对牛奶妹的第一印象啦~~

ps : 事后和牛奶妹变熟后, 根据他本人的解释是,

:“拜托,,那天天气那么热,还要从kt走路去fac ,去到fac还要在fac里面幌来晃去,

很热很累的咯,所以,我那不是拽!我只是有点不耐烦和有点不爽而已咯!”

不认识牛奶妹的人可能都会觉得,

这女的看起好像很 样子

走起路有风,好像大姐头,

听别人讲话或上课时,

他都好像一幅我都懂,我很了解,

然后,一脸很‘精灵’很的坐着,

其实,诺是你是这么想就大错特错

牛奶妹其实是只‘披着狼皮的羊’!!

对你没看错!就是‘披着狼皮的羊’!

你以为她静静很的坐在哪,一脸我很懂时,

其实她是很迷糊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

她也懒得去理和她不相干的事;

当她要到大家面前present时,

她看起来还是很轻松很拽的样子,

其实她心里感到害怕紧张 的要死!

大家都被牛奶妹的拽样给骗了!

牛奶妹其实是只很可爱的小绵羊咯^^

平时在家闲着无聊时,

他最爱坐在他的椅子上,

滚来滚去,

无声无息的滚来你身边把你吓一跳!

对了牛奶妹超级喜欢‘麦兜’的!

闲来没事做时,最爱上网看‘麦兜’

连手机铃声都是放‘麦兜’的歌,

“我戈名叫麦兜兜,我戈妈叫麦太太~~~~~~

有一次上课时

突然,竟然响起:“我戈名叫麦兜兜,我戈妈叫麦太太~~~~~~

原来粗心的牛奶妹竟然忘了要放静音,

大家心里都很想放声大笑, 但碍于还在上课,

乖巧的我们只好在心里偷笑了。

牛奶妹要求的更正,其实她的铃声应该是

:‘还有最靓的猪腩肉 ,还有最靓的猪腩肉~~~~~~

ps:麻烦的牛奶妹)

牛奶妹很爱看九把刀的书哦~~

嘻嘻感觉上牛奶妹好有文艺哦!!爱看书呢!

但是。。。。

九把刀这么多本书里,

他的最爱却是一系列的恐怖杀手小说,

比如:《楼下的房客》《杀手》

当你和她聊起时,

他都会很兴奋的和你分享小说里的恐怖杀人情节!!!

这就是我所认识的牛奶妹啦。。

有着差异非常特喜好,喜欢可爱的‘麦兜’

同时也很爱看恐怖的杀手小说~~~

^___________^

Xiao p~^^

5 comments:

  1. 拜托!!!
    我上网看麦兜还不时那一天刚好无聊而已咯!
    我平时都是看prison break的咯!
    我爱看的书不是杀手系列咯,是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咯!除了九把刀,还有藤井树,Dan Brown的书我都喜欢看的咯!!!
    拜托,你可以做一下功课吗!?卷毛狐狸贵宾犬~~~~
    牛奶妹上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她真的很爱闲来没事做时,
    在椅子上。。。

    滚来滚去,
    滚来滚去,
    滚来滚去。。。

    顶不顺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滚来滚去吧了嘛~
    又没有吵到你...(T-T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实。。可能有人不懂谁是xiao p。。
    xiao p = 狐狸妹噢!!
    嘻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开始认识xiaoP姐的时候,觉得她也是个拽的咯。。。
    -送邮递给这家人的邮差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