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~小鱼儿篇~

小鱼儿..
对她第一个印象
恩..应该是她的眼泪吧..
当初刚进大学,我们被学长学姐分组,
我是第一组的组长,小鱼儿是我的组员..
那时还不怎么认识小鱼儿的..
还记得剩下最后几天就要表演了..
哪里知道..我们准备的节目被学长学姐ban掉了..
真的很伤心..不知所措..
坐在我身边的小鱼儿竟然
看到她哭..我的鼻子也感到酸酸的
可是我忍下来了..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哭..
我哭的话整组都会完蛋的了..haiz
可是看到小鱼儿哭..觉得好可怜好无辜哦..
对不起啦..小鱼儿..
当初那个可怕的回忆我们一起忘掉它吧~
笑一个~

老实说..我很佩服下小鱼儿的
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数学专家
多复杂的电费单啊..租金啊..
都难不倒她..她的头脑里面不知道是不是有一架
calculator
那天她一下子就算出来一个人要出多少钱来还电费
我还要按calculator..真的很丢脸..
如果小鱼儿不是在读着营养学
我会建议她读精算学咯
一定有大好前途的

认识小鱼儿的人都知道
小鱼儿超爱紫色
她的两个水罐是紫色的,杯是紫色的,雨伞是紫色的,
时钟是紫色的,连最新买的小滑鼠也特地选紫色的咧..
我看她身体里面流的血也是紫色的咯..
紫色代表浪漫
她这么喜欢紫色..
我猜她本人一定很喜欢浪漫..哈哈..

其实在我心目中啊..
小鱼儿也是个爱情专家
还记得去年的某一天..
楼下的房客--杰勒米,被小鱼儿逼供哦
小鱼儿其实满8的..她一下子抛出很多问题要杰勒米回答
像初恋是什么时候啊..还想念她吗..
看杰勒米可怜的样子..情况真的惨不忍睹
哪里知道过了不久..小鱼儿这个爱情专家的目标就锁定我了
话说有一天小鱼儿和加亨仔把我关在房间
一直要我说出我内心的话..
小鱼儿+加亨仔=很geng很geng
弄到我不知所措..很恐怖哇~~
不过其实啊..
她们也只是关心朋友..
虽然每次听她们讲自己没什么爱情经验..
但是分析问题状况时头头是道的
Emm..不简单

哦..还有还有..
小鱼儿也是个体贴的好女孩噢..
像那天我从活动回来就喊饿..
小鱼儿和狐狸妹立刻关心我
小鱼儿还捐出面包给我..
而且那个面包是她的早餐哦
感动..很感动..
她真的真的是好女孩
以后嫁人了也一定是好老婆好妈妈的
我就祝小鱼儿快快破蛋..快快找到你的真名天子哦..

我不是观音妈

1 comment: